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飘伶燕
职业:行政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最完美的产品在广告里,最完美的人在悼词里,最完美的爱情在小说里,最完美的婚姻在梦境里。如果是真爱,就不会后悔,爱情也是人一生中最珍贵的财富,当你哪一天老到走不动了,相信最富有的人就是你自己。即使到最后两人无法牵手一起老,但也会彼此给予真心的祝福,因为对方的幸福就是自己的幸福,不是吗?

锦绣心情(二)

2007-01-23 20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曾经有个男孩对我说,浪漫是什么?那是要花很多钱的,浪漫的程度和花钱的多少是成正比的。在他眼里,只有在高极餐厅吃饭,送很贵重的礼物才是浪漫。可是在我看来,浪漫在于花多少心思,而非是花多少钱,很多东西是钱买不到的。

回首往事,记忆中最深刻的全都是一些小小的,廉价的感动。

因为单位与家的距离很远,坐车时间又长,他用周末的时间,忍着胃疼顶着大风,帮我一点点的找上班最近最方便的路线。然后特兴奋的告诉我,我可以不用再坐挤到要自杀的300路了。

雨天下班,没带伞,他突然间的出现,递上一把雨伞和一件衣服,当时感觉好像天一下就放晴了,也不觉得冷了。看着我上了车,他又回学校去上晚自习了。回家的路上,一直被浓浓的幸福感包围着。

看电视时,不知道不觉得的睡着了,在爸爸一个不注意的时候,被他一个淘气的吻惊醒,猛的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挂着坏笑而又得意的脸,心里真的是又惊又喜又好笑。

陪着兴冲冲的我去看狮子座流星雨,一整夜,我有许不完的愿,一颗颗的找流星,一个个的许愿,熬了一晚上,两个人笑称,许的最多的愿望就是:“哎,你看见那个了吗?”呵~~呵~~呵~~

想一想,原来有这么多难忘的事。

第一次逛街,是他带我去买盗版游戏盘。从东城走到西城又走到宣武,走到最后,回家想抱着脚哭,可是心里却一直偷偷在笑。

第一次牵手,是在十·一人潮拥挤的天安门广场。理由是那么的充份:“人太多了,不拉着点儿,我怕把你丢了!”

第一次亲吻,是被他骗的。本来说是在脸上轻轻亲一下,谁知他突然间一转头,结果被他亲了个正着。从来没想过,初吻是这样被抢走。当时表面上气呼呼的,可心里却是那么甜甜的。

第一次给我过生日。他自己在纸上画了个图,非要让蛋糕房的师傅照着做,弄的人家一头雾水的说做不了,他就去改他的“图纸”。

第一次在护城河边上吃生日蛋糕。拿着自己设计的蛋糕,臭美的在我眼前炫耀。吹蜡烛,吃蛋糕,突然拿出送给我的礼物,是一对在小商品市场买的耳环,很便宜,也不精制,但我却很喜欢。看着这个笨手笨脚的家伙帮花了半天时间才帮我戴上,我觉得这是我最开心的一个生日。

第一次来我家,他紧张的要死,连门都不敢进,一直在问,我进门说什么啊?(这个白痴)

太多的第一次,让人想起来脸上会挂着笑。

一段感情的结束,并不等于所有的回忆都会被擦去,所有开心的也好,不开心的也摆,其实都还是会留在心里。不再提起,不等于已经遗忘。如果想让伤口快点好,那么就不要总是去揭伤疤。让伤口自己结疤,长好,脱落,伤口才会痊愈。就算会留下疤痕,但最起码,他不会流血,不会再疼了!不是吗?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1-23 21:1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